曾雅妮赛后与300球迷互动 崔罗莲赛场过25岁生日

2012年10月2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曾雅妮赛后与小球迷拍照。(记者林正堃摄)曾雅妮赛后与小球迷拍照。(记者林正堃摄)

  妮妮抱抱 300粉丝梦成真

  新浪体育讯 重视球迷的曾雅妮,今年同样趁着扬升LPGA台湾赛比赛空档,到个人识别商品摊位举办拍照会与握手会,吸引超过300人踊跃参与。

  昨天赛后,妮妮特别到个人识别商品摊位与热情球迷见面,答谢球迷大力支持。握手会下午5时半开始,粉丝1小时前就排队等候,妮妮最后一个握手的球迷,是她7个月大的小外甥女,场面相当温馨。

  热心公益的妮妮,将把贩卖所得全部捐给财团法人天主教善牧社会福利基金会。

  〔自由电子报 记者叶士弘/杨梅报导〕

南韩选手崔罗莲(中)大受台湾粉丝欢迎,随行来台的老爸(右)也充当维安人员帮忙。 (记者林正堃摄)  南韩选手崔罗莲(中)大受台湾粉丝欢迎,随行来台的老爸(右)也充当维安人员帮忙。 (记者林正堃摄)

  小可爱崔罗莲人气爆炸 老爸客串维安

  “Happy Birthday!”明明“南韩小可爱”崔罗莲今天才过25岁生日,昨天比赛时,沿途有许多热情粉丝等不及向她祝贺,她开心地说:“我还提醒他们,是今天才对唷!”

  崔罗莲的成绩渐入佳境,受访时心情大好,她说:“第一天表现低迷,但第二回合-5杆,第三回合-6杆,最后一天就-7杆啰!希望可以在台湾留下美好回忆。”

资深球迷游雅绚(右二)一路跟随崔罗莲,从亚洲地区马来西亚、南韩到台湾,这群5人粉丝团中,还有人从高雄来看球,每天当日来回,就为了看崔罗莲打球。游雅绚表示,不只他们,现场还有日本与南韩粉丝来台湾替她加油!崔罗莲人气不输给曾雅妮。 (图文:记者卓佳萍)  资深球迷游雅绚(右二)一路跟随崔罗莲,从亚洲地区马来西亚、南韩到台湾,这群5人粉丝团中,还有人从高雄来看球,每天当日来回,就为了看崔罗莲打球。游雅绚表示,不只他们,现场还有日本与南韩粉丝来台湾替她加油!崔罗莲人气不输给曾雅妮。 (图文:记者卓佳萍)

  结束访问,崔罗莲走向签名区,粉丝争先恐后要索取签名,有人用大叫希望吸引她注意、有人拿到签名后高分贝尖叫,她的团队随行人员也直呼:“这景象真的很疯狂。”崔罗莲父亲跟随她来台,相当注重台湾球迷的崔爸爸,还替球迷传递帽子与高尔夫球。

  至于要如何庆生,崔罗莲表示,因为来台行程很赶,今天比赛结束后,会跟妮妮一起吃晚餐,接着赶搭高铁到高雄,隔天早上出席赞助商高球配对赛,周二离台准备日本美津浓菁英赛。

  〔自由电子报记者卓佳萍/桃园杨梅报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