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锦标赛 魏圣美和崔罗莲人气胜过朴仁妃

2012年10月28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魏圣美挥杆魏圣美挥杆

  新浪体育讯 本届LPGA台湾赛除了头号球星曾雅妮,就属崔罗莲和首度参赛的魏圣美人气最旺,甚至压过目前领先2杆的朴仁妃。

  朴仁妃本季已拿下2冠、曾连续10场比赛名次都在前10;昨日第3回合甚至猎到双鹰,交出这项赛事单日最低64杆纪录,现以2杆优势领先彼德森,曾雅妮则以落后4杆暂居第3。

  然而球迷眼中还是“美女”当道,“粉红豹”克里默与德国长腿妹盖儿的魅力惊人。不过当身高逾180公分的韩裔美籍女将魏圣美在第9洞长推抓鸟,获如雷掌声,她才是镁光灯头号杀手。

  今日将欢度25岁生日的崔罗莲,昨日和曾雅妮同样打出-6杆的66杆佳绩,现以低于标准9杆的207杆并列第6。即便落后同胞朴仁妃9杆,但崔罗莲只要打出小鸟球就会面露微笑,男性球迷多不胜数。有人打趣说,崔罗莲的粉丝包含台、日、韩,可说是联合国部队。

  【中国时报 黄邱伦/桃园报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