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邦杯高尔夫对抗赛 乐可球队战胜九龙球会

2012年07月13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可球队队长黄云领取1W元大奖乐可球队队长黄云领取1W元大奖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九龙球会和乐可球队共40名球员齐聚上邦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展开了两支球队的第一次对抗赛。九龙球会是重庆成立最早的球队之一,汇集了夏石文、程志勇等业余高手,而乐可球队在6月份的比赛中与山寨球队战平,本次比赛更是积蓄斗志,球队中20多名队员报名参赛,熊伟、任超等高手也纷纷再次出战。

  为避开高温时段,两支球队选在下午3:00准时开球。而比赛当天天气也非常给力,多云的天气下温度也降到了20多度。经过4个半小时的角逐,所有球员全部回场,各个奖项也一一揭晓。最远距离奖由乐可队女子球员马晓玲获得,最近旗杆奖由张伟获得,张伟同时以80杆的成绩还获得总杆第三名;九龙队程志勇以78杆的成绩获总杆亚军;乐可球队雄伟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两队总成绩以两队球员前12名的成绩总和计算,最终九龙队总成绩为1080杆,乐可队总成绩为1044杆,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高级销售经理吴丝为获胜球队颁发1万元赞助奖金,乐可球队队长黄云先生上台领奖。

  九龙球会队长刘万志先生表示,这次比赛的促成,一方面是上邦球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另一方面也是上邦国际社区的大力赞助,同时也希望重庆更多的球会为球队创造比赛机会,繁荣重庆高尔夫市场。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