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金桑会-蝶泉湾杯高尔夫友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如火如荼的欧洲杯点燃了这个盛夏,金桑会赛事燃动了福州的盛夏激情,金桑会与福建宏汇置业旗下地产品牌宏汇-蝶泉湾亲密合作,联手打造了一场“金桑会—蝶泉湾杯”高尔夫(微博)友谊赛,60余名海西球友一同感受了这场盛夏高尔夫盛宴。

  此次赛事为18洞个人比杆赛,主旨弘扬奥运精神,与奥运同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此次金桑会与蝶泉湾联袂高尔夫赛事,旨在通过赛事,为球友们营造团结、奋进、竞争、拼搏的体育运动氛围,藉以弘扬“迎奥运、促和谐、强体魄、健身心”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及“重在参与、共享竞技”的奥运精神,用福建高尔夫人的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尽管天气炎热,各位参赛选手都发挥了各自的高水平,每个人也享受着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球友们虽大汗淋漓,仍意犹未尽,在会所大厅彼此交流心得。最终,刘用国当仁不让拿下总杆冠军,郭子超与林肇罴分获总杆亚军、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黄涛、方宏链、孟献龙。庄镇拿下最远距离奖。苏添盛摘得最近旗洞奖。

  宏汇-蝶泉湾作为此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隶属于福建宏汇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和酒店开发的公司。目前公司正开发福州贵安温泉度假项目宏汇-蝶泉湾,项目坐落于贵安温泉度假区内,以养生保健、休闲旅游、商务及文化交流为主脉的综合性“绿色度假村”,涵盖高端度假温泉别墅及高档酒店,建成后将成为福州温泉度假项目的新标杆。另外,法国波尔多伽侬酒庄梅多克1855联合酒业公司作为好客的酒业,特别为赛事总杆、净杆前三甲提供多款波尔多红酒作为奖品,伽侬酒庄负责人表示,“欢迎金桑会的球友们在挥杆享受高尔夫之余,常来酒庄品尝法国红酒,品位波尔多红酒的健康生活。”

  与此同时,据金桑会负责人金桑老师介绍,金桑高尔夫球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推崇“做文明的高尔夫人”,长期致力于推广高尔夫礼仪、规则和球场制度,加强对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的教育,以更好地弘扬高尚的体育运动精神,同时提倡在绿色健康的运动中,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多一份快乐,多一份温馨。目前球会已有超过2000名会员,球会致力于福建高尔夫设施的推广,意在通过各种赛事的宣传,向周边辐射福建高尔夫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到福建砌磋球技、交友,推动福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