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周刊>读者赛北京站收杆 总杆冠军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7:29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2012年《高尔夫周刊(微博)》读者邀请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微博)盛大开杆,来自北京地区的76名热心读者参加了当天的比赛。经过一周风雨洗礼,京郊怀柔“云销雨霁,彩彻区明”,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在新雨过后更显妩媚动人,比赛于当日中午1点顺利开杆。

  优质球场辅以优质天气,参赛读者好成绩迭出,当天比赛的四大奖项花落各家。王光宗以总杆74杆获得总杆冠军,获得了美津浓梦想杯中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张廷健以净杆70.2杆获得净杆冠军,获得卡拉威新款球包一个以及由高尔夫迷网提供的限量版耐克推杆一支,向滨以净杆70.8杆获得净杆亚军,获得卡拉威新款球包一个和卡拉威新款挖起杆一支,胡斌以净杆72杆获得净杆季军,获得卡拉威新款球包一个。

  赛后,在雁栖湖会所宴会厅举办的颁奖晚宴精彩纷呈。颁奖仪式后,组委会进行了抽奖环节。壹佰高尔夫T恤、湾会高尔夫练习场果岭券、雪花纯生啤酒、卡拉威球杆、美津浓高尔夫球等琳琅满目的奖品被送到读者手中,读者们满载而归。

  其实,总杆冠军的产生经历了戏剧性的波折。总杆第一名原本是胡斌,但其72杆的总杆成绩并未得到球童证实,组委会秉持公平正义的原则取消了胡斌的成绩,因此总杆冠军最终由王光宗获得。在颁奖晚宴后,胡斌先生主动找到邀请赛组委会,称自己的成绩是真实的,并向球童讨要说法。

  经协商,《高尔夫周刊》决定,于2012年7月4日下午2时在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邀请赛补赛暨总杆冠军争霸赛。届时,胡斌将和王光宗将进行18洞总杆PK赛,决出2012年《高尔夫周刊》读者邀请赛北京站的最终冠军。二人争霸赛的赛果将及时公布,敬请期待。

颁奖晚宴颁奖晚宴

  《高尔夫周刊》创刊于2004年,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正式出版发行资质、第一家以周刊形式出现、真正在做新闻的高尔夫专业媒体,是公认的行业内意见领袖。《高尔夫周刊》拥有美国《Golf Tips》版权,在球技教学和球具装备方面始终是国内同类刊物的标杆。有态度、有深度,强调可读性,是《高尔夫周刊》与众不同之处和立足之本。

  2012年《高尔夫周刊》读者邀请赛北京站比赛是全年系列读者邀请赛的开端,《高尔夫周刊》读者邀请赛将于8月转战上海,于10月转战广州,希望读者朋友们踊跃报名参赛!赛事报名信息敬请关注《高尔夫周刊》杂志、《高尔夫周刊》官网、《高尔夫周刊》新浪微博、新浪高尔夫(微博)等信息发布渠道。

  咨询电话:010-65080123转207

  联系人:张媛

  电子邮箱:golfweek@163.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