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新:中信白金高尔夫体系对提升客户认知度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唐山分行行长助理徐立新唐山分行行长助理徐立新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秦皇岛站的比赛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助理徐立新在此期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他对新整合的增值服务——“中信白金高尔夫”体系内涵的理解。

  “今年,中信银行对全行各项高尔夫活动进行了整合,以‘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同一呈现,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成体系开展高尔夫营销及服务的银行业企业,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差异化、常态化的体系来提高对中信银行客户的服务质量,加强客户对银行品牌的认知度。”徐立新这样解释“中信白金高尔夫”的内涵。

  经过整合规划,中信银行现在有理财管家、生活秘书、跨境金融、高球天地四大增值服务,而中信白金高尔夫体系作为其中的一项,对中信银行营销业务的作用是非常显著的,徐立新介绍到:“在这个体系中,我们有针对青少年、女子等初学者开展的训练营,也有针对高尔夫专业人群开展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在多年运作高尔夫营销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高尔夫不单只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而且是很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在和客户打球期间,我们可以做产品的介绍和推销,这个过程我们会更了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中信银行一直很重视贵宾客户的增值服务,也一直在寻求这种行之有效的营销途径。”徐立新介绍,作为中信银行的分支机构,唐山分行今年配合总行开展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香卡女子高尔夫训练营等活动,均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本人平时也打高尔夫,我认为高尔夫是社会物质和精神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享受这项运动的同时,我们学到更多的是包容和礼仪。”徐立新阐释他对高尔夫的理解。中信银行从2006年起开始举办高尔夫活动,09年起独家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高尔夫项目的逐步投入,让中信银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高尔夫营销方式外,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高尔夫未来在中国的发展空间仍很大,希望在大家的参与下能够发展的更好、更快。”徐立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立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