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语录:世界前三只剩一人 打好高尔夫球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3:08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公开赛现场美国公开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微博)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美高协的场地设置让世界高手都感受到这场比赛的不同。以下是精彩语录汇总:

  “球弹跳得很快,果岭很硬,球在果岭上会快速滚动,尤其是在下坡的时候。因此,你必须让球停在上坡位。但是球滚动太快,很难停在旗杆前。”---伍兹在谈到美国公开赛第二轮难点的时候说。

  “我认为这是美国公开赛高尔夫的一个侧面。它如此不同,最优秀的选手不总是能登上领先榜。它如此不同,我想有时候你会把一些你没有听说过的球手搞上领先榜。在美国公开赛的领先榜上,你并不总是能优中择优。”---马克-库查尔谈起美国公开赛的时候说。库查尔70-73杆并列第九。

  “我必须在明天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或者4杆,周日才有机会。但是非常困难,你必须打得很好,推杆也要足够好,今天的推杆就不理想。”---米克尔森在谈到是否有机会夺冠的时候说。米克尔森两轮76-71杆,目前落后领先者7杆,并列51位。

  “巴巴(沃森)和米克尔森这两天的表现提醒你注意两件事情,第一件是,这个球场真的很难,第二件是,打高尔夫真的很难。”-----NBC的球评罗格-马尔特比(Roger Maltbie)说。

  “他们携手以世界排名前三的名誉去打美国公开赛,但是第一轮之后,就像东倒西歪的拳击手,只剩下一个人。”---英国每日邮报的劳伦森评价说。世界前三唐纳德、麦克罗伊、维斯特伍德第一轮成绩分别是79杆、77杆、73杆。两轮之后,只有维斯特伍德晋级。

  “从来没有在这项晋级条件中产生过冠军,即通过十杆的标准晋级的条款。”---美高协执行官戴维斯解释今年为何取消与领先者相差十杆可以晋级的规定。

  “他在走向第一洞果岭的时候跟我说,‘就是在打高尔夫球,不是吗?’”----NBC的佩特提起周五第二轮遇到首轮领先者汤普森的时候说。汤普森第二轮打出75杆,并列第四名。

  “老虎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显露了他的焦灼,或许,他只是冲着夺冠而来,除此再没有别的想法。他在最难的几个洞里并没有保守,看得出来,他在晋级无忧的情形下,从第二轮就决意开始实施攻击策略。然而在今天,老虎并没有占据太多的运气。七号洞和两个5杆洞一无所获!”--新浪高尔夫球评李峰(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评论。

  “奥林匹克湖场成了长打选手的墓地,340码的开球在这里根本派不上用场。麦克罗伊,达斯汀和巴巴都打包回家了。反倒是有耐心,经验丰富,淡定从容的选手都来到了前列。以考验球员开球精准为目的美国公开赛成功达到预期结果。”--高尔夫国际裁判冯力源(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评价说。

  “奥古斯塔是大师赛,US OPEN是拉力赛。是看谁的耐心能坚持72洞!”--高尔夫教练,新浪高尔夫球评林湘(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评价美国公开赛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