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美国公开赛首轮交69杆 认为比赛策略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5:46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美国公开赛首轮交69杆认为比赛策略很不错
伍兹首轮6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伍兹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打出69杆,比同组的米克尔森(76杆)和巴巴-沃森(78杆)成绩都好。这是2002年以来,伍兹首次在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交出六字头,不过他落后会馆领先者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66杆)3杆。

  在2000年与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伍兹首轮分别交出了65杆与67杆,而这两次美国公开赛他都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那么在本轮他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这个杆数有帮助他在星期四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夺冠前兆。“老虎回来了”同组的巴巴-沃森说到。

  今天伍兹在湖泊球场看起来打得很舒服,几乎和他预想的差不多,他的上球道率是10/14,上果岭率是11/18,并且有的洞决策很靠谱。“真的非常高兴”赛后的伍兹说,“我今天比赛的策略很不错,并且我最终的表现是我以低于标准杆结束了这一轮。”

  但是与伍兹同组的另外两位大牌可就不那么走运了,他们的方向与伍兹的正好相反。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打出了高于标准杆8杆的78杆,而正在寻找美国公开赛冠军的米克尔森却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所以目前他们最先要解决的就是晋级的问题。“奥林匹克球场真的打败了我”沃森郁闷的说,“我今天没有打好”米克尔森补充说。

  说到球场的策略,本轮伍兹仅仅用了三次一号木杆,几乎大部分的开球都是使用的铁杆,这样对于本次球场的环境来说才能拿到一些好处。这是伍兹练习轮之后所进行的调整。“考虑到风的变化以及球道的速度我进行了这些调整,我们都知道这一周这里都会很快,”伍兹说,“今天打球的时候我感觉球场较昨天真的变化了很多。今天的开球时间与昨日是相同的,今天出发的时候就好像球场被调整过,整个变得很快,于是我们必须做出调整,而且我相信我做到了。

  (喃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