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夺冠有好兆头 冯珊珊早餐吃到双黄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冯珊珊挥手冯珊珊挥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冯珊珊(微博)赢得LPGA(微博)锦标赛有预兆吗?她相信有,或者说她的房东相信有,因为星期天早上她吃早餐的时候吃到了双黄蛋。

  冯珊珊五次打LPGA锦标赛,都住在房东迪克-奥图尔、玛丽-奥图尔(Dick and Mary Beth O'Toole)的家中。这个星期天早上,他们为22岁广州姑娘准备了一道特别的早餐。早上10点30分的时候,冯珊珊感觉饿了。房东非常好心,对她说:“我们可以给你做早餐。”冯珊珊回答说:“那么就做鸡蛋和培根吧。”

  房东玛丽在做早餐的时候,惊喜地发现那个鸡蛋竟然是“双黄蛋”。她拿给冯珊珊看,并且说:“哦,真是好运气。”

  从各个角度来说,今天冯珊珊的运气都很好,在赢得了欧巡赛和日巡赛之后,她终于赢得了美巡赛,而且是大满贯赛。

  “我没有想过那是好运气,但是我猜想那一定是好运气的。”冯珊珊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