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冯珊珊夺职业首冠 梁文冲等名将发微博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43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职业球员冯珊珊中国女子职业球员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明治杯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夺得冠军,并获得1,620万日元(约133万人民币)奖金。这是冯珊珊自2008年转职业以来的首个冠军,她也是自张娜之后第二位在日巡赛上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

  冯珊珊周日在北海道札幌乡村俱乐部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她两天来连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首轮,冯珊珊就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4名,当天落后领先选手古闲美保5杆;周六第2轮结束后,冯珊珊将差距缩小到两杆,古闲美保和韩国选手张恩妃(Eun-Bi Jang )并列领先。周日决赛轮,冯珊珊绝地反击,她抓获6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而古闲美保和张恩妃今天都交出71杆,各有3个柏忌出现,最终两人不敌冯珊珊位居并列第2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周日交出72杆,平标准杆,最终以214杆(-2)的成绩获得并列第41名。

  赛后,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微博)发微博向冯珊珊表示了祝贺:“恭喜冯珊珊在日本赢得第一个国际冠军!”日巡赛中国内地夺冠第一人、4个日巡赛冠军得主张娜也在第一时间通过教练(微博)发来祝贺,并希望冯珊珊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同时她也盼望更多中国女子球员走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风彩!女子职业球员沈燕花(微博)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写道:“冯珊珊太牛了!要么不打日巡比赛!一打就拿冠军!”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微博)表示:“珊珊职业首胜!鼓舞我们啊!无比兴奋高兴!”

  今年是冯珊珊征战日巡赛的第一年,她在去年年底通过日巡赛资格考试,也成为自张娜、叶莉英之后的第三位获得日巡赛全卡资格的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同时拥有美国女子巡回赛(LPGA)和日本女子巡回赛(JLPAG)两大巡回赛参赛资格。这站比赛是冯珊珊今年参加的第2场日巡赛。

  冯珊珊今年在LPGA上也有不俗成绩,在过去13场比赛中有两次进入前十名。7月份,冯珊珊连续晋级三场LPGA大赛,她先是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2名,接着在依云大师赛上并列第32名,在月底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冯珊珊获得了并列第30名,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赢得了本届英国公开赛冠军。(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