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奥图尔等领先 冯珊珊72杆雅妮7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10  新浪体育微博
LPGA锦标赛奥图尔等领先冯珊珊72杆雅妮76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纽约时间星期四,三位不知名的选手--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朱莉亚-瑟加斯(Giulia Sergas)--在蚱蜢山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LPGA锦标赛第一轮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表现稳定,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7位。可是卫冕冠军世界第一曾雅妮发挥不理想,仅仅打出76杆,有被淘汰的风险。

  相比之下,世界第二崔罗莲处于不错的位置,韩国美女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的大组之中。这一组包括宫里蓝、宫里美香、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张晶(Jeong Jang)、朴世莉等总共七位选手。这一组选手中,张晶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最后五个洞她有四个洞都吞下柏忌,因此跌落了下来。

  星期四阳光明媚,风不强,可是浓密的长草给球员带去了很大挑战,第一轮结束之后只有16人破了标准杆。

  可是,曾雅妮在第一轮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仍然让人感到惊讶。十分幸运,这仅仅是第一轮,她还有三轮,可以在去年她处于统治地位的球场上翻身。另外,她吞下6个柏忌,抓到2只小鸟之后,也只是落后领先者7杆而已。“我一杆也打不好,我无法上果岭,我无法上球道。”曾雅妮说,“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我感到相当失望。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打出一个低杆数。”

  一年之前,曾雅妮打出过这样的低杆数。她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10杆夺冠。如果曾雅妮无法遏制最近的滑坡,她要重复去年的神奇表现应该说很难。在赛贝斯比洞锦标赛,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出局,而上个星期,她只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获得并列第12名,落后冠军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9杆。

  “我知道是我的心理问题。”今年前五场比赛取得三胜的曾雅妮说,“我在练习场上的击球很好,可是当我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有些东西就出了错。我的心理需要调整到今年年初那样。”

  曾雅妮14条球道仅仅开上去6条,总共需要30推。“我打得不好。这个球场没有风的时候很容易。”曾雅妮说,“真的很难,我的推杆不进洞。如果在这个球场上,你开球上不了球道,你非常难打出低杆数。我非常惊讶今天的杆数不是很低,因此至少明天我还有机会。”

  西班牙选手娅特斯-瑞卡丽从后九洞出发,她在个人第二洞,球场第11洞吞下了柏忌,可是随后的两个洞,她救帕都救得很好。接下来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

  “感觉肯定很棒。我感觉很解脱,因为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打得最好的一次。” 娅特斯-瑞卡丽说,“杆数并不像我希望的那样。我想说这一轮我开球的时候相当自信。我在果岭上的感觉很好。我能够看清楚线路,推出好推,绝大多数小球都能进洞。”

  领先榜上有一个选手与曾雅妮一样值得关注。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2010年也在蚱蜢山打出过低于标准杆19杆,她今天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其中有3个都是她在击7号铁的情况下抓到的。第四洞五杆洞,她开球进入长草之后,她将球击到了8英尺处,也抓到了小鸟。随后她在第五洞推入3英尺小鸟推,在第九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转场的时候她的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3杆。

  可是接下来她吞下三个柏忌,包括第17洞五杆洞的那个柏忌。尽管如此,克里斯蒂-科尔满意自己打出的杆数。“我控制得很好。我到最后很有耐心,我十分满意这一点。” 克里斯蒂-科尔说,“如果我陷入麻烦,我打得很聪明。这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是泰格-伍兹的侄女,她凭借外卡参赛。这是她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赛。她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夏安-伍兹2009年以业余身份打过这场比赛,另外,上个星期她刚通过选拔赛获得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一轮虽然打得不够好,夏安-伍兹却面带笑容。“我非常满意我的表现,我出现了一些失误。现在更多双眼睛盯着我看,然而因为我的姓氏是伍兹,我已经与媒体打了很长时间的交道。还没有我不适应的事情。” 夏安-伍兹说。

  查看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