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联赛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落幕

2012年03月23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杆仪式集体合影开杆仪式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2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微博)选拔赛暨“中国红 红西凤”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在惠州汤泉高尔夫球会完美落幕。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协办,中奥体育推广,红西凤品牌冠名,广东省高尔夫球会承办。本场赛事受到了当地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137名球员及嘉宾前来参加。

等待开球等待开球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旨在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高尔夫球选手水平,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而举办的全国性高尔夫球俱乐部团队赛事。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届赛事,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赛事之一,是各大高尔夫俱乐部宣传品牌、扩大业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惠州汤泉选拔赛冠军得主-姚学峰惠州汤泉选拔赛冠军得主-姚学峰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许多选手在惠州汤泉高尔夫球场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最好成绩为73杆,由姚学峰打出。并夺得本场选拔赛的冠军,文俊及李方宜二位位居第二及第三名,三人携手共同入选联赛南一区分区赛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赛选手名单。

  在本场比赛过后,下一站俱乐部代表队选拔赛将转战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于3月23日如期开打,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别克俱乐部联赛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