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03月06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及营销于一体的国内领先高尔夫服饰品牌企业。2007年,公司在广州建立总部基地,目前企业员工总数逾千人,其中总部员工已达200人。目前,比音勒芬的营销网点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国共设销售网点500多家,网点类型包括百货专柜、专卖店、五星级酒店专柜、机场、高尔夫球会等,形成了全国营销网络体系。

  企业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专注于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服饰品牌打造,以热爱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各界名流及成功人士为主要客户群体。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规模不断扩大。2011 年,公司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2012年,公司获得“2011-2012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并先后与中国流行色协会成立“中国高尔夫服饰色彩研发基地”,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国家高尔夫服装产品开发基地”。2013年,公司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新大奖’”,同年10月,公司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比音勒芬品牌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指定品牌。2013年,公司被《纺织服装周刊》评选为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服装品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