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尔夫球女队身着比音勒芬新战袍参加世锦赛

2014年03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9日,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圆满收杆。由比音勒芬品牌设计的国家队新战袍首次亮相“世锦赛”,国家高尔夫球队员身着新战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晋级世锦赛团队赛的七支代表队中,由冯珊珊、林希妤组成的中国一队以总成绩572杆,获得亚军。个人赛中,世界排名第六、中国内地首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冯珊珊决赛交出72杆,以总成绩285杆并列第12位,林希妤以总成绩287杆,排在第16位。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林希妤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林希妤

  2013年12月21日,比音勒芬赞助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的签约仪式在广州九龙湖球会隆重举行。比音勒芬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和指定品牌。未来四年,比音勒芬将为国家队提供专业比赛及训练的服装,助力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本届世界女子锦标赛上,比音勒芬服饰为国家高尔夫球女队倾力设计的战袍全新推出,队员们以崭新的形象亮相国际赛场,在提升国家队整体形象的同时,使球员们更好地发挥水平,打出优异成绩。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黎佳韵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黎佳韵

  比音勒芬作为国内知名高尔夫服饰品牌,凭借高品位、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优势,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这意味着比音勒芬服饰的专业品质和领先科技已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比音勒芬已经成为国内高尔夫服饰领域的领军品牌。同时,比音勒芬将全面启动优秀的研发资源,包括比音勒芬创意设计中心、北京服装学院-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人体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力量,不断开展高尔夫服饰在面料、色彩、版型等方面的设计研发,为这支奥运之队提供高品质的专业高尔夫服装。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张玉阳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员 张玉阳

  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这场比赛就像是2016奥运会的预演,比音勒芬也将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一起,助力2016年里约奥运会,为队员们订制更加专业、舒适的高尔夫战袍,全面提升国家队亮相国际赛场整体形象的同时,争取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创造新的历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