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禁止长推杆为时已晚 无论如何能挺过难关

2012年02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禁止长推杆为时已晚斯科特:禁止长推杆为时已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亚当-斯科特相信现在禁止长推杆为时已晚,可他同时表示,如果高尔夫(微博)主管机构真的要禁止长推杆,他应该能挺过难关,继续发展。

  最近,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典俱乐部正在联合调查长推杆,重新审视这种推杆能否给球员带来优势。他们有可能最终禁止长推杆的使用。作为长推杆的使用者,亚当-斯科特对此做出了委婉、礼貌的表态,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如果真的要禁止,他们早该禁止,而不是等到现在。

  亚当-斯科特改而使用扫帚一样长的推杆之后,2011赛季过得非常辉煌,在美国大师赛上名列第二位,赢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亚当-斯科特并没有公开叫板可能出台的禁令,可是当许多年轻选手--比如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早已经开始使用这种推杆的时候,他觉现在做出改变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公平。关于这一点,米克尔森也表示同意。

  “我刚刚想这种东西已经合法了27到30年,我不知道这样多年一直合法的一样东西,你却将其拿走,那些从小用这种推杆练习,打球的选手该怎么办。我想这对那些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米克尔森说。

  上个星期,伍兹透露他已经同立法者讨论过规则修订的问题。他是支持长推杆禁令的,他甚至建议要让推杆成为球包之中最短的球杆。

  然而一个不容争议的事实是:亚当-斯科特、以及许多顶尖的球手,包括韦伯-辛普森、联邦杯总冠军比尔-哈斯已经让长推杆成为了高尔夫世界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他们正在重新审视这个问题,我确信他们会研究一下高尔夫的各个方面,可是现实如此。”亚当-斯科特说,“我猜想主要要看皇家古典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协会,他们希望让高尔夫保持尽可能好的状态。

  “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十分明显,他们(高尔夫主管机构)并不是完全反对,否则我们根本不能用这些推杆了。”

  亚当-斯科特这个星期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上启动新赛季,第一轮他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澳大利亚人表示如果高尔夫主管机构最终选择禁止的话,他会挺过难关的。“如果有一天他们禁止长推杆的话,我不会毁掉,因为我用短推杆的时候,在一些周也推得很好。我赢得了许多比赛,我只是需要多投入一些精力而已。”亚当-斯科特说。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