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挥杆尖山龙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南京高协旗下的金陵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在海宁尖山球会激情开杆。冷空气过后的天气阳光明媚,大尖山阻挡了凛冽的西北风,使得球场上多了一丝温暖。在开球仪式上,金陵队的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笑语不断,许多球员都迫不及待的在场边练起了挥杆,希望以最佳的状态争夺总冠军的头衔。

  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信心满满,英姿勃发,大有超越自我,问鼎冠军之势。在龙场十号洞, 杜柯呈先生在果岭外10码处一记切杆进洞抓得小鸟,令同组球员刮目相看,杜柯呈先生却笑称“运气,运气” 。在13号洞这居高临下,一边临湖的三杆洞上,球队设置了一杆上果岭奖,由于当天风力比较大,球不是落水就是飘进果岭周围的沙坑,仅有4位球员成功攻上果岭。 一位球员在小球落水后毫不气馁地说:回去要苦练下侧风中击球。

  比赛打两天,以两场比赛的总成绩排列名次。最终,朱泉州以总杆160杆的成绩一举夺得总杆冠军,朱永斌和郝德辉以并列163杆的成绩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在净杆方面,刘斌以127.2杆获得第一,蒋作以128.2杆获得第二,马骏则以130.6杆的成绩获得第三。

  颁奖晚宴上,金陵球队会长回顾了这一年来球队历届月例赛的比赛成绩,高度赞扬了每位成员取得的长足的进步。希望来年,金陵球队在人员数量上,队员球技上能有更多的提升,让金陵球队成为南京城里高尔夫领域的一头雄师!

  链接:

  侧风中打球:

  侧风是最难对付的情形,它会加大球上任一个旋转,大大减少了飞行距离。在面对侧风时,要根据风力的大小和风向,决定击球的策略。当风由左向右吹,打出左飞球,抵消风的影响。当风由右向左吹,打出右飞球。这样会减少击球距离,但会提高球上果岭的准确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