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商高尔夫联谊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 ,“巴玛火腿杯”浙商高尔夫联谊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龙凤场激情开杆。浙江省高协秘书长鹿明斋先生,浙商日报集团主编朱仁华先生,尖山球场董事长俞补孝先生与100多位杰出的浙江企业家齐聚尖山,共享这场高尔夫与巴玛火腿相结合,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精心打造的饕餮盛餐。

  上午10点,参加比赛的嘉宾们陆陆续续地来到球会,虽然会所外西北风夹杂着细雨,真正的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到嘉宾们的热情,早到的嘉宾们与好友正尽兴的讨论着各自的球技,趁今天好好切磋下。11点30分,比赛嘉宾们来到练习果岭旁的开球仪式背景板前,浙商日报集团主编朱仁华先生、巴玛火腿董事长施延军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并开出彩球,金色的彩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在场嘉宾们一阵喝彩!随后比赛嘉宾们驾着球车,迎着寒风向各自的球洞出征,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嘉宾们对于高尔夫的热爱,在这样的天气里打球,更是对球员们永不退缩,不畏艰苦的精神品质的考验,这也正是浙商精神的最佳体现。

合影合影

  经过4个多小时与寒风的斗智斗勇,球员们凯旋而归。主办方为球员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火腿晚宴并颁发了各个奖项。龙场方面,方晖以总杆80杆的成绩夺得冠军,梁栋以总杆82杆屈居亚军,季军则由陈沁渊以总杆83杆获得。净杆的冠亚季军则分别被俞春雷、黄海翔、陈学军以71.6杆、72.6杆、72.8杆的成绩获得。凤场方面,总杆冠军被陈晓以78杆的成绩摘得,亚军和季军被高立和陈郁嵩分别以81杆和82杆的成绩摘得。净杆冠亚季军由马晓锋、缪国荣,谢国基以69.4杆、72杆。72.4杆的成绩获得。最近洞的获得者分别是陈沁渊和王春松,最远距则被张艳斌与胡丹摘得。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浙商们之间的友谊,也充分感受到了高尔夫与金子火腿精致生活品质的魅力。球场以独特的挑战性和趣味性让参赛嘉宾们体会到高尔夫的乐趣,并以超越客户期望的细节服务博得了嘉宾们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