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2011年度世界排名公布 维斯特伍德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微博
韦斯特伍德排名上升韦斯特伍德排名上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1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公布,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在泰国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与此同时,多位选手也通过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获得明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李-维斯特伍德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表现惊人,在第一轮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之后,夺冠势头难挡,最终打出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7杆夺取亚巡赛收官之战: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李-维斯特伍德因为这个胜利超越麦克罗伊(微博),上升到世界第二位。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李-维斯特伍德的世界排名为第一位,可是5月份在BMW欧洲锦标赛延长赛落败之后,卢克-唐纳德就取代他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今年,李-维斯特伍德总共获得298.87分,只比卢克-唐纳德和麦克罗伊少。英格兰人的问题在于今年他失去的积分比别的选手都要多,他总共丢掉了360.99分。

  世界排名前十位还有另外一些变化。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泰国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从第11位上升到第九位。韦伯-辛普森和马特-库查尔因此顺延一位,韦伯-辛普森跌落到第十位,而马特-库查尔跌落到第11位。

  落后2杆进入最后一轮,保尔特星期天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大风天气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领先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3杆夺取冠军,因此获得32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8位上升到第16位。

  由于这是今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就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福瑞克排名世界第50位,连续第八年获得奥古斯塔门票。十分遗憾,石川了因为在泰国获得并列58名,世界排名就下滑到51位,差一位未能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的世界排名也跌出了世界排名前50位(世界第52位),不过他通过别的途径已经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美国大师赛的大门还没有关闭。选手还有两条途径获得年度第一长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第一条是赢得美巡赛,另外一条是在赛事举行之前一周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