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班华北区校友会年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23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班华北区校友会年会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班华北区校友会“相约北京”年会于16日在北京香江高尔夫会所举行。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执行院长吴名(微博)、第二届校友会副理事方宏(微博)、第二届校友会华北区理事姜恒、前来祝贺的华东和华南校友以及五届华北校友共2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交大高尔夫EMBA从2006年第一期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共有181名来自高尔夫行业以及相关行业的学员。高尔夫EMBA总经理立足于对目前的高尔夫总经理、投资人进行培训,目前国内已经有将近100多家高尔夫俱乐部的管理人员都参与交大的培训。“高尔夫行业目前规模很小,因此我们选择像纵深方向发展,2006年推出总经理培训班之后,我们又推出高尔夫俱乐部高级经理人的课程即SEDP课程,今年11月份在云南滇池举行完美的互动体验式团队课程,取得良好的效果。”院长吴名在年会上介绍,“明年,我们将推出高尔夫球童视频培训。为国内的高尔夫球场提供专业的球童培训,节省球场的培训成本,提高球童服务质量水平。”

  华北地区是交大高尔夫EMBA班的一支生力军,五届总经理班中目前共有28位学员,是目前整个学院排名第三多的区域。为了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华北区校友会特意组织这次年终聚会活动,筹备组成员包括方宏、姜恒和王惠加,而韩放(微博)贡献公司四个人的团队全面协助举行这次年会。活动当天,校友们欢聚一堂,举行有趣的相互赠送礼品以及颠球等游戏。每一位校友都准备简短的个人介绍,向在座的校友推荐自己、明年的目标以及讲述本人的怪癖。会后,20多名校友共进晚餐,并举行K歌大赛。

  据悉,明年华北校友会有意将聚会定期化,每个月或者每一季度举行一次打球活动,让校友们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苏国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