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长推杆佘山发威 斯科特坦言推杆表现获益匪浅

2011年11月05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有一个镜头非常震撼。基根-布拉德利和亚当-斯科特在第16洞先后推入6、7英尺的推杆,抓到小鸟。这让记者又开始了长推杆的讨论。亚当-斯科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种推杆对他的表现的确有帮助。

  今年,基根-布拉德利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成为第一个用长推杆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实际上,那一周之前,亚当-斯科特用长推杆赢得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本周这两位选手在星期四和星期五分在了一组。他们俩都用长推杆,并且多次出现在电视机之前,给人一种感觉,这种推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事实并非如此。这种推杆是否合法,正反两方面的观点都有。“我觉得自己也是一个传统主义者,这种推杆并不违反规则,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说它不是纯粹的高尔夫。长期以来,人们的推杆方式就不一样。”斯科特说。

  那么这种推杆到底有没有帮助到亚当-斯科特呢?今年年初的时候才转而使用长推杆,亚当-斯科特表示肯定有帮助。“我觉得帮助很大。美巡赛所保留的参赛数据能说明这一点。去年,我的推杆总排名也就180位左右,而今年,我的排名到了60位左右,因此我改善了很多。”亚当-斯科特说。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