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哈灵顿等三选手过关 顺利进入联邦杯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
哈灵顿与埃尔斯哈灵顿与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埃尔斯和哈灵顿改变日程,将温丹锦标赛放入自己的比赛计划之中,明显做对了。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日,他们都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埃尔斯前三轮结束之后一直处于前十位,十分可惜,最后一轮他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尽管如此,他最终仍获得了并列30名,成功出线。进入格林斯博罗的时候,埃尔斯的积分排名为126位,刚好只落后排名125位的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0.437分。因为这个并列第30名,南非天王上升到118位,从而获得了巴克莱精英赛参赛资格。

  温丹锦标赛结束之后,凡是积分排名进入前125位的选手都有资格角逐在新泽西州平原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

  除了埃尔斯,哈灵顿和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也闯入了总决赛。很显然,他们俩之前三轮的表现不够好,争取参赛资格之路十分艰苦。哈灵顿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了并列47名。他的积分排名从130位上升到了124位。

  威廉-麦吉尔特在预计的第125位上起起落落好几次,当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最后一个洞错过13英尺保帕推杆之后,他的积分排名最终上升两位,以第125位的席位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威廉-麦吉尔特在温丹锦标赛上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52名。

  与之相对,之前排名第142位的贾斯丁-雷奥纳德最终只位于第126位上,生涯第一次错过联邦杯总决赛。他落后威廉-麦吉尔特6分。然而与贾斯丁-雷奥纳德相比,马特-琼斯(Matt Jones,第127位)、大卫-马提斯(David Mathis,第129位)和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第130位)更难受,因为贾斯丁-雷奥纳德是冲线未果,而这三位选手是从前125位中掉出来的。

  顺便提一下,泰格-伍兹因为没有参加温丹锦标赛,其排名从129位下降到了132位;而排名125位的卡米罗-毕耶加斯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拿到并列第九名之后,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09位。

  至于进入巴克莱精英赛时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米克尔森、崔京周、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以及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斯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