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锦标赛第二轮盖尼领先3杆 埃尔斯位居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温丹锦标赛第二轮盖尼领先3杆埃尔斯位居第二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的发球很挣扎,他的铁杆也有一些问题。事实上,他还在同手腕的伤势搏斗。尽管如此,他在温丹锦标赛上却打出了两轮好球。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五,他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两轮成绩达到128杆(63-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温丹锦标赛3杆。

  第一轮结束之后,汤米-盖尼与杰夫-奎尼(Jeff Quinney)并列领先,今天他抓住6只小鸟,打出赛事历史上第二好的36洞的杆数:128杆。埃尔斯(66杆)、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5杆)、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67杆)、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65杆)等四人的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福瑞克(67杆)视频-盖尼次轮短推助威 埃尔斯蜘蛛侠争季后赛席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亚历山德烈-罗查(Alexandre Rocha,66杆)、保罗-卡西(67杆)以及古森(6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4杆。

  一天之前,汤米-盖尼抓到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追平职业生涯最好杆数:63杆。当时他表示星期五早上面对清新的果岭,他“会点燃自己”。虽然他并没能这样,他却交出了另外一轮扎实的好球,这让他继续保持在争取冠军的行列之中。

  从后九洞开球,南加利福尼亚人在11号洞,四杆洞,吞下了本场赛事第一个柏忌。可是接下来,他就渐渐热身。他在转场之后抓到4只小鸟,其中最后两个洞他连续抓鸟。在九号洞,汤米-盖尼推入了13英尺小鸟推。

  上个月在加拿大公开赛上,汤米-盖尼从长草中击球出来的时候,扭伤了左手腕。这个伤势让他很难将球开到球道上,同时也阻碍了他铁杆的发挥。“今天与昨天相比,我的开球糟糕了很多。我的铁杆比昨天更差。” 汤米-盖尼说,“当你不断进长草的时候,你很难抓到小鸟。另外,你越猛力地将球从长草中击出来,对你手腕的冲击力越大。”

  尽管如此,仅仅只有2008年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两轮结束之后打出的125杆比起汤米-盖尼两轮在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设计的这个球场上打出的杆数更低。“前两天的比赛我什么也不能实现。” 汤米-盖尼说,“我唯一取得的成绩是:进入周末的时候我保持了一个好状态。尽管如此,一天的时间仍有可能发生很多事情。至于两天嘛……在高尔夫比赛之中那相当于永远。明天,我要努力做到前两天做到的事情。”

  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落后4杆,然而在球场的两个五杆洞--第五洞与第15洞--射下老鹰之后,他爬上了领先榜,最终交出了65杆,位于并列第十位。曾经是北卡罗来纳格林威尔的奇才,现在他努力寻找回去年失去的参赛卡。温丹锦标赛是他最后的机会之一。“对于我来说,我只有几条找回参赛卡的办法,一条是通过纳信怀德巡回赛,一条是打出非常好的一个星期,很明显,我需要一个很好的星期。” 维尔-麦肯兹说,“我不可能进入前25位,将其理顺。我只能来到这里,如果我幸运的话,或许还有下一场比赛,我需要取胜,或者获得亚军。”

  杰夫-奎尼在美巡赛上只有部分参赛资格,他面对着相似的绝望处境:一方面他要为了自己的参赛卡而战,另外一方面他也要争取联邦杯总决赛资格。当杰夫-奎尼来到这里的时候,积分排名215位,他需要一个好成绩才能突破积分排名前125位,从而进入总决赛。可是第11洞四杆洞,杰夫-奎尼吞下了三柏忌,这拖累了他的进程。

  至于其他选手,更多是为他们当下的未来而战。温丹锦标赛的参赛队伍之中包括一批在泡沫线附近挣扎,努力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选手。而下个星期,总决赛便会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揭幕。

  在进入周末的选手中,哈灵顿是引人注意的一个,他在积分榜上排名130位。最后两个洞爱尔兰人射下小鸟,打出68杆,刚好卡线晋级。第121位的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与第125位的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双双打出64杆,也闯入了决赛。其中,希思-斯洛库姆的这一轮球中包括连射3只小鸟和连射4只小鸟。“瞧一瞧排名榜上的名字,每个在我身边的人似乎与我的境地一样。”哈灵顿说,“十分明显,我需要一个好周末才能通过。”

  排名第126位的埃尔斯,情况显然要好很多。他在最后五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向领先榜发起了进攻。“这个星期我给自己制订了一个大目标,你知道,我感觉很好,我觉得我的竞技水平出现了拐点。”埃尔斯说。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