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锦标赛奎尼与盖尼领先首轮 埃尔斯仅落后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
温丹锦标赛奎尼与盖尼领先首轮埃尔斯仅落后2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杰夫-奎尼(Jeff Quinney)与汤米-盖尼(Tommy Gainey)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温丹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并列领先。需要紧急翻盘的南非天王埃尔斯今天也打得不错,仅落后2杆。

  杰夫-奎尼抓到8只小鸟,其中5只小鸟在转场之前连续拿下。很明显,面对最后一个争取联邦杯总决赛的机会,他开了一个好局。与之相对,汤米-盖尼第一轮抓到5只小鸟,和1头老鹰,追平了生涯最低杆数。两个选手都在追寻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今天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低杆频频出现,总计有十视频-2011温丹赛首轮集锦 双手套63杆完美开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位选手打出65杆,其中包括保罗-卡西(Paul Casey)、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恩尼-埃尔斯(Ernie Els)、简森-波恩(Jason Bohn)、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提姆-赫伦(Tim Herron)、李-简森(Lee Janzen)、吉姆-福瑞克(Jim Furyk)、维杰-辛格(Vijay Singh)以及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

  杰夫-奎尼来到格林斯博罗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榜排名为215位。如果他取得胜利,他将获得500个积分,从而取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我进入总决赛的唯一机会可能是在这一周取得胜利,因此来到这里参赛时我抱着‘全情投入’的心态。” 杰夫-奎尼说,“基本上,我要将全部切杆切入洞中,而这正是我得到的东西。”

  一年之前,杰夫-奎尼在莎草原野“接近但是并不足够”的表现未能让他进入总决赛阵容。他最终排名126位,差3分才能进入联邦杯。今天重新回到这个70杆球场比赛,他在早半段抓到众多小鸟之后,一直处于领先前列。

  从后九洞开球,杰夫-奎尼从第12洞抓鸟一直抓到第16洞,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5杆。在第18洞吞下一个柏忌之后,他在后九洞(球场前九洞)又抓了3只小鸟。其中最后一个洞,杰夫-奎尼从140码之外进攻果岭,将球放到了3英尺之内,随即轻松推杆进洞抓到了当日第八只小鸟。“这是我最后的机会,我不能犹豫不前,我需要走出困境。” 杰夫-奎尼说。

  杰夫-奎尼在美巡赛上只有部分参赛资格,这是他今年打的第11场比赛。“一旦你进入了比赛阵容,你自然会给自己施加小小的压力。” 杰夫-奎尼说,“这是让人沮丧的事情。这是我的第一年,我有五年时间都没有参赛资格。因此你总是会预计自己要去别的地方,你的心里一定会很纠结于这件事。我是有水平的,我只是需要机会,不要自己挡住自己的去路,不要强迫自己做一些事情。”

  汤米-盖尼在下午追上了杰夫-奎尼。这个南卡罗来纳居民在前九洞抓到了4只小鸟和1头老鹰。当他在第13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时,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是第15洞他遇到了麻烦,开球进入到溪水之中,在那个洞他成功保帕,接下来又连续拿下4个帕,结束比赛。

  “我开球非常糟糕,我的铁杆击得非常好,拿下了许多推赶,可是我仍有几杆没有拿下,因此我肯定要加强发球的练习,因为它已经开始给我带去挫折了。” 汤米-盖尼说,“任何时候,你能打出63杆……当你在这样一个球场上没有遇到污点时……这都是相当好的一天。”

  汤米-盖尼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第40位,他已经安全进入联邦杯总决赛。本周其他参赛选手可没有那么安全。与以往一样,这一周的故事主线在于一大群选手都想努力一把,最终闯入总决赛中。温丹锦标赛每年都是球手们突破前125位,从而获得总决赛资格的最后机会。下一周,总决赛的第一个回合便将在新泽西州打响。

  参赛之前,埃尔斯的积分排名为126位,与他同组的两位选手同样也在泡沫线上:第124位的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和第125位的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我对这些人说:‘我的总决赛从这个星期开始。如果我这一周打得不够好,我无法前进。’”埃尔斯说,“绝大多数球手拥有四场总决赛,而我有五场。我感觉我需要打好才能进入巴克莱精英赛,继续前进。你很难不去想这个问题。处于底部的这些选手无疑有一些压力。我们需要表现好。”

  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交出了今天最好一杆--他在第15洞五杆洞射下了一头双鹰。250码之外,他的5号木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实际上,小球在飞行过程中就落入洞中。他因此获得了本赛季美巡赛第三个信天翁。

  与此同时,福瑞克就在四个洞中射下了两头老鹰,这是今年他在一轮之中第二次射下不止一头老鹰。

  无论如何,在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设计的这个球场上,低杆数再次很常见。自从2008年,赛事搬回这里举行之后,三个冠军,有两个的胜杆都为低于标准杆20杆,甚至更好。“球童对我说每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应该是目标。”保罗-卡西说。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