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赛大牌仅埃尔斯一枝独秀 有望获联邦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埃尔斯、哈灵顿和保罗-卡西是为了争取联邦杯席位而决定参加温丹锦标赛的三个大牌选手。当最后一轮即将在星期天展开的时候,看上去只有一个人非常有可能升入前125位,从而获得巴克莱精英赛参赛资格,而另外两个人还要努力。这一个人当然就是南非天王埃尔斯。

  事实上,在开赛之前,温丹锦标赛的这一副脉络已经引起了全球的高度关注。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1970年曾经赢得过这一赛事,当时赛事的名称还叫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当他了解到这样一个微妙的战局时,甚至登陆推特网发微博加以鼓励。“我希望恩尼-埃尔斯、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能够度过一个好周末,拿到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恩尼,加油!”加里-普莱尔这样写道。

  在温丹锦标赛开始前,埃尔斯的积分排名为126位,落后卡米罗-毕耶加斯仅0.437分。如果比赛星期六便结束的时候,埃尔斯将是三位闯入总决赛的选手之一。一年之前,南非天王在进入总决赛时积分排名还为第一位,第三轮过后他在预估的积分排名上跳跃17位,目前位于第109位。

  很显然,埃尔斯的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5杆并不是什么巧合。虽然落后得有点多,你不得不承认,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这个低杆数频频出现的球场上,他仍旧有希望赢得个人第19个美巡赛冠军。

  “你不希望打出大杆数,因此你的身上总有一些额外的压力。”埃尔斯说,“你知道,我们不止在努力争取赛事胜利,我们同时也不想搞糟,从而错失联邦杯的机会,因此我们的压力很大。”

  顺带提一下,自从联邦杯创立以来,还没有哪一个球手在进入温丹锦标赛时,排名在125位之外,最终能够一路杀入巡回锦标赛阵容的。然而毫无疑问,现在这就是埃尔斯的目标,特别是过去四年他都进入了东湖的阵容。

  附录1:向正确方向迈进的球手

  (1)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开始这一周的时候,贾斯丁-雷奥纳德位于第142位上。可是连续打出三轮六字头之后,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1位,其预估的排名上升到124位。

  去年,贾斯丁-雷奥纳德参加温丹锦标赛的时候排名122位,他获得并列第三名,排名最终上升到89位。

  如果明天贾斯丁-雷奥纳德最终能保持在125位的话,他将成为历史上在温丹锦标赛上翻身最大的选手。目前的纪录保持者为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去年他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八名,积分排名从140位上升到了第125位。

  (2)卡米罗-毕耶加斯:哥伦比亚人迄今为止打得不错,这个泡沫男孩三年之前在联邦杯中位于第二位,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预估排名从125位上升到了116位。星期天再打一轮低杆,他将第五次闯入联邦杯总决赛。

  (3)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美巡赛新人目前取代卡米罗-毕耶加斯成为了泡沫男孩。威廉-麦吉尔特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兰伯顿(Lumberton),三轮结束之后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在预估的排名上攀升了两位。然而身处这样一个危险的位置,他需要打出一轮低杆才能保持自己的位置。

  附录2:向错误方向迈进的球手

  (1)保罗-卡西:英格兰人实际上在朝正确的方向上迈进,他的预估排名已经上升14位来到了第133位之上。可是他仍旧有一段差距要弥补,很可能他至少要获得一个前十名才能够解决问题。星期六,保罗-卡西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并列第11位。

  (2)哈灵顿:开始温丹锦标赛的时候,爱尔兰人的排名为130位,仅仅落后卡米罗-毕耶加斯4分。哈灵顿三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62位,要知道单独第60名才能获得11分,因此他的预估排名仍旧处于130位上。星期天,他只有打出一轮低杆才有突破的可能。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