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首进内蒙 旨在传播联赛精神

2011年07月29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4日,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2011 Buick CGCL)北三区比赛将在内蒙古太伟大青山高尔夫球会举办。这是别克联赛首次踏上内蒙的土地,不仅在代表着别克联赛广泛的参赛区域性,更是对高尔夫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普及有着深远的意义。

  在上一站北二区的比赛中,别克联赛度过了激动人心的几天。参赛队数量突破以往;有史以来夺冠杆数最低;各界领导频频到访等等,都被牢记在联赛的历史中。不仅如此,北二区比赛获得了赞助商的广泛好评,Golf Pride三天时间内免费换掉了近三百支握把,参与体能训练体验者突破百人……颁奖前近百人聚集关注计分板的场景,印证了别克联赛五年的蓬勃发展以及深入人心的强大影响力。

  此次北三区的比赛,也是2011年度别克联赛的最后一场分区赛。从南一区开始,别克联赛已经走过了全国大江南北,参赛球队遍及除新疆、西藏、黑龙江、甘肃外的27个省市区。由于今年赛制上对专业组和会员组的划分,各区域俱乐部得到更多参赛机会,在竞赛的公平性上得到了每个参赛者的认可。

  随着北三区比赛时间的临近,日前报名工作正在顺利的进行中。来自东北三省、天津市、内蒙古的10余家高尔夫俱乐部已经确认报名参赛。

  重要的是参与

  由于整个北三区的区域划分均为北部地区球会。其中天津地区球会实力较强,其余则重在参与。事实上,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来参加北三区比赛的会员们更注重的是能够融入别克联赛这个大家庭中。

  连续五年参加别克联赛的沈阳世纪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就是“重在参与”的代表。领队王女士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沈阳世纪国际高尔夫球会之所以连续五年参加联赛,并不一定要在联赛中取得名次,主要还是给会员们一个参与赛事活动的机会。所以我们一参加就是五年,虽然始终没有晋级到总决赛,但是会员的满意就是球会的成功。”

  大青山“整装”迎赛

  太伟大青山高尔夫球会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乡大青山脚下。拥有18洞72杆总长7016码国际锦标赛的高尔夫球场。三面环山,森林覆盖,一条四季不断的清澈小溪蜿蜒穿过球场,有种闹中取静的美感。球会最大的特点是气候舒适,有着“避暑庄园”的美誉。

  呼和浩特市作为我国“西部大开发”的前沿及离北京最近的首府,有着优越的地缘优势,北鄰蒙古国和俄罗斯,南连中原大地,是连接欧亚大陆桥的枢纽。球场由国内著名设计师郝建彪先生规划设计,依山而建。球场水系十分丰富,21个人工湖于球道中星罗棋布,让人仿佛置身在江南水乡。球场植草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南北高差65米,是典型的山地高尔夫球场,透着北方人特有的奔放豪迈。

  北三区的各参赛队大都是第一次来到内蒙打球,相信大青山会给众人留下别具一格的记忆。

  将联赛精神带进内蒙

  此次北三区比赛,赞助商、参赛队、组委会、媒体,将携手把别克联赛这五年来“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带进内蒙,为当地的高尔夫发展尽一份力。

  今年,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依然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俱乐部联赛,并继续提供一杆进洞奖品——新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作为高端的汽车品牌,别克在品牌理念上与俱乐部联赛达到了深层次的交融。“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别克品牌理念深入渗透到每一个参与联赛的人之中。不论是参与其中的会员、俱乐部都秉承着联赛精神在别克联赛的赛场中推广、传递着高尔夫运动精神,可谓每走到一个地方,就将别克联赛的精神带到一个地方。赛前,上海通用别克品牌高尔夫经理李宇洁说:“我们期望此次通过别克联赛在内蒙的首航,能够推动高尔夫在该地区的发展,这也是我们和联赛一起并肩作战五年的最大意义。”

  长期鼎力支持联赛的老朋友汉王科技、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昆仑山、红西凤等赞助商此次也将跟随联赛来到内蒙。

  2011年8月3日,内蒙古太伟大青山高尔夫俱乐部,注定要上演一场独具特色的比赛。2011别克联赛北三区比赛,敬请期待!

  (联赛组委会)

文章关键词: 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