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2:38  新浪体育
伍兹与艾琳曾是甜蜜一对(资料图)伍兹与艾琳曾是甜蜜一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伦(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视频-伍兹性丑闻事件终结婚姻 与艾琳正式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目前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离奇车祸以来,关于泰格-伍兹对妻子不忠的消息被一再披露,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据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距离他们在奥兰多的住处大概375英里。离婚案由法官朱迪-皮特曼-比布尔(Judy Pittman Biebel)审理,据她的助手金-吉布森(Kim Gibson)透露,伍兹和艾琳当时都在场,他们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仅有5-10分钟。

  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当时伍兹正在全美锦标赛上苦苦挣扎,那场比赛是他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都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关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较为真实。据称,伍兹和艾琳的离婚理由为双方的婚姻已经受到“无可挽回的破坏”,艾琳还申请恢复使用结婚前的姓名:艾琳-玛利亚-佩尼拉-诺德格伦(Elin Maria Pernilla Nordegren)

  伍兹去年11月爆发婚外性丑闻以来,先后有埃森哲、AT&T、佳得乐等几家赞助商离他而去,损失数百万美元,并一度离开赛场近5个月,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维持两人的婚姻,伍兹还在休战期间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

离婚协议书
离婚协议书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在新泽西举行,伍兹已经确认参赛。这场比赛也将是伍兹正式恢复单身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在结婚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4年10月份在爱尔兰举行的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当时他获得了第9名。

  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是伍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此后他一共参赛9场,最好成绩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四,其中5月初的惊恐山谷锦标赛没能晋级,而随后一周的球员锦标赛上又因为脖子受伤没能完成比赛

  (La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