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离婚费1亿美元 传闻7.5亿超出伍兹净资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TMZ网站的报道,“虎嫂”艾琳的离婚费大约为1亿美元,而不是之前传说的7.5亿美元。事实上,7.5亿美元已经超出了泰格-伍兹的净资产。

  一个具有泰格-伍兹离婚情况一手资料的消息人士对TMZ网站说:“她(艾琳)的离婚所得接近1亿美元。”

  之前一直有报道说艾琳能够获得7.5亿美元的分手费,TMZ网站相信这个数字是错误的。事实上,TMZ网站觉得泰格-伍兹的净资产甚至不够7.5亿美元。根据推测,泰格-伍兹的净资产在5亿到6亿美元之间。

  即便是如此,1亿美元的分手费也大大超过了泰格-伍兹夫妻签订的婚前协议。根据消息人士说,离婚之后,泰格-伍兹还将支付孩子的赡养费给艾琳,不过这个数字暂时还不清楚是多少。

  至于说到1亿美元的分手费,TMZ网站坚信这决不是什么谣传,因为他们的消息人士对泰格-伍兹的离婚协议非常清楚,具有一手资料。

  换个角度说,艾琳拿到的钱是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从泰格-伍兹那里盘剥到的“封口费”的10倍。根据之前的报道,瑞秋-乌琪泰儿从泰格-伍兹那里获得了1000万美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