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确认将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联邦杯赛生死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8:53  新浪体育
伍兹的笑容伍兹的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泰格-伍兹承诺他将参加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并且希望那不是他今年在美国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他能否参加上不看他的主观愿望,而看这一周之后的联邦杯积分排名,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巴克莱精英赛,之后排名前100位才有机会参加第二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伍兹星期四正式确认他将参加8月26日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那是联邦杯四场总决赛的第一场。联邦杯总决赛将在巡回赛锦标赛上结束,届时总冠军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

  伍兹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108位,这一周的温丹锦标赛过后,他的排名有可能进一步下滑,这主要要看别的选手表现如何。温丹锦标赛过后,只有排名125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巴克莱精英赛。那场比赛将在新泽西州帕拉穆斯(Paramus)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

  上一次巴克莱精英赛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时候是2008年,当时伍兹没能参加上比赛。那一年,他因为膝盖动手术错过了下半年的角逐。与此同时,那也是联邦杯2007年举办以来伍兹第一次没有拿到1000万美元总冠军奖金。

  现在伍兹还不可能有那么长远的目标,他第一步要做的是多参加几个回合的赛事。在巴克莱精英赛过后,只有排名前100位的选手有资格角逐第二轮——在波士顿郊外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那场比赛在美国劳动节结束。而波士顿的比赛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公布四张外卡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伍兹希望参加莱德杯,而科里-帕维表示伍兹在“名单很高的位置上。”

  巴克莱精英赛,选手将按照积分进行分组。目前科里-帕维的积分排名为第107位。不过上个星期他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参加巴克莱精英赛,因为夏季的时候他五周之中参加了四场大满贯赛(三场为冠军巡回赛),他已经精疲力竭,无法再参与联邦杯。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沃特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