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锦标赛冠军争夺战展开 伍兹因伤中途宣布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冠军争夺战展开伍兹因伤中途宣布退赛
伍兹因伤退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球员锦标赛在TPC锯齿草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冠军争夺战,泰格-伍兹在打到第七洞的时候突然宣布退赛,给出的理由是颈部受伤。

  泰格-伍兹在前三轮先后打出70-71-71的成绩,第四轮与同胞詹森-波恩同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周日早10:30分(北京时间9日晚22:30分)。前七个洞,泰格-伍兹的发挥很不理想,击球不时进入长草,推杆也不好。第三洞三杆洞,43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吞下柏忌。两个洞之后,他开球下水,在第五洞又吞下一个柏忌。

  第七洞,伍兹退赛之前打的最后一个洞,开球又出现问题,进入到杂草区之中。他击第二杆的时候表情非常难受,他随即叫来裁判宣布退赛。泰格-伍兹之后走到球道中央与同 视频-伍兹因伤中途宣布退赛 疑颈椎出问题早已疼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组球手简森-波恩(Jason Bohn)握手,乘球车离开。  

  泰格-伍兹上个星期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打出职业生涯最差的36洞成绩,第二轮的后九洞表现出少有的自暴自弃。本周的球员锦标赛,泰格-伍兹两轮过后平稳晋级,可是一直没有摆脱“七字头”。泰格-伍兹解释说是比赛打得不够多造成此前的成绩不太理想。可是许多人都怀疑是家庭出了问题。

  泰格-伍兹上一次在美巡赛上退赛是2006年尼桑公开赛(现改名为北方信托公开赛),当时已经成功晋级的他在第三轮开始之前宣布退赛。

  浏览比赛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