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亲海畅想曲广东特辑 关于光阴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26  《高球先生》

  广东特辑(上)

  ■策划/本刊编辑部   摄影/江河水

  温暖而感人的旅程

  珠海东方:坚强的重生

  金海湾:走上复兴之路

  心动南沙

  梦回金湾

  奇趣翠湖

  珠海高尔夫:关于光阴的故事

  海丽:广东唯一的滨海高尔夫度假中心

  M15(又称G15)是国家对高速公路编号后的沈海高速公路的代称,发端于沈阳,终于海口的沈海高速被命名为M15。M15经过的城市:沈阳—鞍山—大连—烟台—日照—连云港—盐城—南通—上海—宁波—台州—温州—福州—泉州—漳州—汕头—深圳—广州—阳江—茂名—湛江—海安—海口,全长3710公里。

珠海高尔夫
珠海高尔夫

  珠海高尔夫:关于光阴的故事

  作为中国第二家高尔夫球场,1985年开业的中日合资的珠海高尔夫球会,可以算得上是中国高尔夫界“骨灰级”的球会。23年前,珠海是我国首批批准建设高尔夫球场的城市之一。当年珠海和中山同时被国家批准建设高尔夫球场,仅仅因为建成日期稍晚,才屈居“老二”。1983年,在日本创立首个高尔夫球场的日本高尔夫振兴株式会社独具慧眼,冲着“特区”的吸引力,建设了珠海高尔夫球场。

  球会背靠凤凰山,面朝唐家港,球道略显平坦,但是风光秀美,特别是球道两旁高大的树木和曲折的水流,仿佛诉说着近25年来发生的一切,这是一段关于光阴的故事。也许是岁月沉淀的原因,球场的风貌很有特点,不同的植物的生长相得益彰,在色彩和形状上都有互补性,仍在发枝的榕树穿插球道之中。这就是老球会的特色,略感沧桑却更有韵味。夕阳西下,这里层林尽染,仿若一个金黄的世界。

  球场的草坪质量保持得很好,作为二十几年的老球场草坪的管理经验业已十分丰富。来这里打球的人络绎不绝,但球场上的客人都很有礼貌,虽然没有球场道,也不强调一定要开球车,打球的人都非常有秩序。球场有很多休闲设施,集团旗下高尔夫山庄会所内设有网球场、乒乓球室,大型的泳池等等,让人可以享受一个完美的假期。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珠海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