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场虫害综合防治及草坪管理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8:39  新浪体育
高尔夫球场虫害综合防治及草坪管理策略

Micah Wood博士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Micah Wood博士为第三届圣安德鲁斯(中国)草坪管理论坛带来了第二个论题,也是来参加论坛的各球会的草坪管理人员非常感兴趣的问题,“高尔夫球场虫害综合防治及草坪管理策略”,演讲中Micah Wood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视频和大家交流了制作操作计划及标准,监控与识别虫害,预防及草坪管理,虫害的防治等四个问题。

  其中他重点分析了虫害及草坪管理,主要关注草坪护养的几个关键因素:光、空气、水、肥料、剪草,病虫害。并且在总结相关经验后得出了一些参考数值,例如光照时间控制在六小时,空气25%,水12%-25%,肥料:3公斤纯氮/平方公尺/月,剪草:必要时剪草,但是一定要确保剪草刀的锋利,并且保证适当的高度和适当的频率,病虫害需要全面的控制

  演讲后,参与论坛的球会管理人员就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得到了演讲嘉宾的解答。下午在Micah Wood的带领下,草坪论坛的部分与会人员去到春城的球场进行实地的讲解学习,不但进一步现场解说了高尔夫球场虫害综合防治及草坪管理策略,更领略和学习了亚洲顶级球会——春城高尔夫球会的草坪护理之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