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京粤杯高尔夫球友谊赛12月7日在广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推动广东、北京老同志开展体育运动,在1999年秋,由广东省原省长朱森林、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张百发、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的倡议下,开展京粤两地老同志高尔夫球友谊赛。友谊赛历经十载,越办越兴盛,越来越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友谊赛的行列。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2009“京粤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广东站)于12月7日—9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广东的50多位省、部级老领导和嘉宾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欢迎晚宴设在珠江新城的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让嘉宾们从中领略到气势恢宏、场面壮观的广州新中轴线雏形。在晚宴上,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分别致词,衷心祝愿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快乐,晚年更精彩!北京市高协主席张百发、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也分别致词,预祝2009“京粤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圆满成功!中央机关、北京市老干部韩伯平、林汉雄、李昌安、张秀夫、李钊、左建昌、邹玉川、石广生、李元、李仁臣、徐有芳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省高协领导朱森林、张汉青、厉有为、梁广大、杨正刚、黄浩、侣志广、钟启权、黄伟鸿、石安海、黄伟宁、黎子流、王守初、于延恩、岑华、古建中、徐承栋、刘鹤翘、高振家、邓祖选、吕伯涛、李统书、王吉连、李广镇等出席了欢乐的晚宴。

  友谊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和麓湖高尔夫球会开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高协名誉主席胡启立和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中高协主席袁伟民亲临指导。

  友谊赛设团体赛冠、亚军,个人总杆、净杆各前8名和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经过两天的角逐,此次比赛由广东元老队获得团体冠军,北京元老队获得团体亚军。潘金养获得总杆冠军,韩伯平获得净杆冠军,最近旗杆奖由胡卫红、古建中取得,最远距离奖由赵越军、李昌安取得。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