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便携式健身器训练(9) 拉伸胸肌及躯干肌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使用配重训练杆可以提高你的击球能力。你可以从这一系列训练中获得如下好处:增强躯干肌肉促进身体有效转动,增强胸肌促进上体的平衡性和稳定性。好,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球技-便携式健身器训练(9)拉伸胸肌及躯干肌肉

 

  ◇ 拉伸胸肌

  如图所示,双脚分开站立,之间的距离与肩等宽,将臀部转向前方,双手后伸在背后分别抓住配重练习球杆的握把及杆头。缓慢做扩胸运动,将双臂后伸,然后稍稍向上抬起。恢复到初始时的姿势。注意背部挺直,不要弓起,保持肩部放松。

球技-便携式健身器训练(9)拉伸胸肌及躯干肌肉

  ◇ 拉伸躯干肌肉

  如图所示,双脚分开站立,之间的距离与肩等宽,将臀部转向前方,双臂伸展到与肩等高,双手分别抓住配重练习球杆的握把及杆头。缓慢转动躯干,臀部保持静止,形成良好的拉伸作用。缓慢地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切换到身体另一侧,重复这个练习。注意背部挺直,不要弓起,让头部随着臂部转动而转动。躯干上部的柔韧性有助于完全挥杆。

  (本文作者:Kelly Blackburn,资深高尔夫体能教练及顾问,在PGA巡回赛、巡回锦标赛任职至今已逾15年。)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