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练习长推获得节奏感 后挥及前挥距离应对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持长推的节奏相当重要,可是很多人并没有像练习短推和中推那样练习长推,遇到长推时就掌握不好节奏,自然不能准确而流畅地击球。平时应该有意识地练习大于十码的推杆。注意,使用推杆杆头的趾部、中部及跟部推出的距离各不相同。后挥以及前挥的距离都应该对等,这有助于形成稳定的节奏,保证推杆流畅。注意,将球放在站位稍稍靠前的地方十分重要,这有利于更好推杆,而握杆时减少手指的紧张也会让你的推杆更加流畅。

球技-练习长推获得节奏感后挥及前挥距离应对等球技-练习长推获得节奏感后挥及前挥距离应对等

 

  (本文作者:John Cook,资深高尔夫体能教练及顾问、短杆指导专家。)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