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宣布世界比洞赛复出 253天休整职业生涯最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17  新浪体育
伍兹宣布世界比洞赛复出253天休整职业生涯最长

他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间2月19日)消息,世界高尔夫球界排名第一的男子职业球手老虎-伍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参加下个星期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自去年6月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后因伤休战到下周的复出,老虎伍兹休整的时间将达到到253天,这是老虎职业生涯中最长的一段休战期。

  在拖着一条坏腿夺取美国公开赛之后8个月,一个健康的老虎伍兹将重返高尔夫赛场。去年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老虎伍兹夺取冠军,下周将是一场卫冕之战。老虎伍兹相信自己的左膝盖已经康复,他的竞技状态足够帮助他取得连胜。“我现在再次做好了参赛的准备。”老虎伍兹说。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下星期三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球场开始。那些在老虎伍兹夺取65个美巡赛胜利过程中被他打败的球员听到他复出的消息后都很高兴。“他几个星期之前已经做好了准备。” 澳大利亚球员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里维埃拉说,“我觉得他不用绕着跑道再跑两圈热身了。他将快马加鞭向前进。”

  老虎伍兹终于能够返回赛场参加比赛,这对于美巡赛来说再好不过了。由于世界第一缺席去年下半个赛季,美巡赛的收视率出现了巨幅的下降。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高兴老虎重返竞技场。我们期待下一周能见到他比赛。”  

  相关新闻:

  视频集-伍兹王者归来 经典时刻诠释霸主地位

  伍兹宣布复出备受关注 教练:他期待的不只是参与

  球童威廉姆斯谈伍兹复出:挥杆有调整状态已恢复95%

  欧米拉避而不谈老虎复出地:我只知道他准备好了

  老虎伍兹复出屏障清除 世界比洞赛召唤王者归来

  天王伍兹复出箭在弦上 膝伤痊愈誓战美国名人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复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