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伍兹复出箭在弦上 膝伤痊愈誓战美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36  新浪体育
天王伍兹复出箭在弦上膝伤痊愈誓战美国名人赛

伍兹:非常期待能重新回来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圣地亚哥2月4日),现在仍然不清楚老虎伍兹何时重回美巡赛,但是根据老虎伍兹的表述,时间已经不远了。

  “我的膝盖感觉很好。”老虎伍兹星期三早上做客ESPN电台“麦克和麦克” 节目(Mike & Mike)时说,“当我挥杆的时候,骨头没有移动,这种感觉非常好。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一种我相当长时间都没有过的感觉,因此我非常期待能重新回来参加比赛。”

  自从去年六月夺取美国公开赛以来,老虎伍兹一直在休假之中。他已经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主场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Isleworth Country Club)展开全速练习了。老虎伍兹表示他只需要将耐力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便可以了。“现在的问题只是将我击球的数量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将我的耐力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了。”老虎伍兹说,“这是最大的障碍。”

  老虎伍兹的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元月份大部分时间在奥兰多陪同老虎伍兹训练,他对于世界第一复出的时间守口如瓶。可是他也暗示这样的日子不远了。“现在老虎还没有准备好。”汉克-哈尼上个星期在PGA商品展上说,“可是这一周他比上一周准备得更充分了。他没有出现什么阻碍。他希望打今年首场大满贯——美国名人赛,但他需要先参加一些比赛。”

  那么老虎伍兹到底会在哪场比赛上复出了。现在看来两场比赛的可能性最大。第一个是3月12日到15日举行的WGC-CA锦标赛,而另一个是3月26日到29日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老虎伍兹3次在多拉夺冠,而湾丘他总共赢了5次,包括去年。另外一个可能的比赛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老虎伍兹过去6年曾3度赢得那一场比赛,包括上个赛季。

  老虎伍兹在去年六月承认他的这次手术十分严重,他至少要休息10个月。在老虎伍兹12年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他最长一段假期。2006年,因为父亲去世,他在美国名人赛到美国公开赛之间休息了9个星期。

  相关报道:

  老虎伍兹暗示归期不远 艾琳产期决定复出时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