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童威廉姆斯谈伍兹复出:挥杆有调整状态已恢复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31  新浪体育
球童威廉姆斯谈伍兹复出:挥杆有调整状态已恢复95%

伍兹与球童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表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员距离重返美巡赛只有“几个星期”,将在几天内做出决定什么时候东山再起。

  新西兰球童威廉姆斯在接受新西兰电视台的独家专访时表示老虎伍兹的悠长假期正在接近尾声,当他重返美巡赛的时候,意志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可以说(复出)在近期的任何一个时刻。”威廉姆斯说,“老虎已经恢复了95%。他一直等待着第二个孩子的降生,而上个星期孩子已经降生了,因此他已经做好了参赛的准备。老虎只是需要多走一点路。他走路还不是那么好。未来几个星期,他随时可以复出。老虎肯定希望在奥古斯塔之前打几场比赛,因此他随时可以决定什么时候出来比赛。”

  过去一周,老虎伍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复出的传闻甚嚣尘上。那场总奖金850完美元的比赛2月25日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开始举行。威廉姆斯对此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只是说:“他只有几个小问题要处理,可是当他决定参赛的时候,那便意味着:‘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在100%准备好之前,他是不会比赛的。现在已经非常接近了。”

  威廉姆斯同时表示,老虎伍兹每天做六个小时的康复运动,希望膝盖能尽快好起来。新西兰球童认为老虎伍兹现在的雄心壮志与睿智机敏同他登上世界第一高峰时一样,因此没有太大必要担心他回来的时候会受到膝盖问题的困扰。

  “老虎更改了一点挥杆,以便适应他的膝盖,可是老虎总是能找到有效的办法。”威廉姆斯说,“我本人也急于看看他复出时的表现。在大手术之后休息9个月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可他一直是顽强的斗士,一直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因此我揣测他能够平稳过关。”

  史蒂夫-威廉姆斯表示现在就估计老虎伍兹为复出设定了什么目标真的太早了:“关于我们努力赢得19个大满贯赛的目标已经报到了许多次,希望今年我们能赢得其中一个冠军,在已经赢得的14个冠军上再增添一个。”

  史蒂夫-威廉姆斯同时认为走出媒体聚光灯一段时间也有利于老虎伍兹:“我知道过去两年,巡回赛在老虎的问题上也许付出了一些代价。”威廉姆斯说,“他迥异于常人,他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说他在这里举世无双。我认为巡回赛为此付出了一些代价。他摆脱了媒体的追逐,这让他精神上焕然一新。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他是高尔夫运动中意志力最强的一个人,因此这本身也是一个很大的要素。”

  相关新闻:

  老虎伍兹复出屏障清除 世界比洞赛召唤王者归来

  天王伍兹复出箭在弦上 膝伤痊愈誓战美国名人赛

  好友透露伍兹复出时间 欧米拉:他不会直奔名人赛

  老虎伍兹09复出地五选一 先热身还是直奔名人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