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透露伍兹复出时间 欧米拉:他不会直奔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好友透露伍兹复出时间欧米拉:他不会直奔名人赛

老虎伍兹究竟何时复出?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前两天公开露面时,老虎重申“连医生都不知道他的确切复出时间”,不过美国媒体在14日披露,根据伍兹密友马克-欧米拉的说法,老虎的恢复情况比想象中要好一些,或许在明年二月到三月间就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

  在前两天出席自己在美国首个球场设计项目——卡罗莱纳高地所举办的活动时,伍兹曾经透露自己膝盖已经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但现在只能做一些切球和推击的练习。“或许要到明年一月份,我的膝盖才能承受全挥杆的动作。”伍兹说。

  一般的ACL手术,恢复期在9到12个月之间。普遍认为,来年的三四月份才会是伍兹最理想的复出时间。在美巡官网对明年伍兹可能复出的五场比赛中,4月第二周举行的名人赛被排在可能性第二高的位置——这也是普遍认为的伍兹回到赛场的最晚时间,毕竟有伍兹今年和前年美国公开赛分别带伤出战和在父亲去世后仓促上阵的例子,并不愿意放弃任何一场大满贯赛的他,也一直都保持着要赶在明年名人赛前复出,争夺第5件绿夹克的想法。

  不过在欧米拉看来,情况或许没有需要直奔奥古斯塔那么悲观。“ 伍兹情况很好,他对自己术后的恢复进程也一直很满意,”日前在迪拜接受采访时,欧米拉透露,“或许他在12月底开始就可以做一些全挥杆练习。”

  不过,尽管这次是作为迪拜大使为年底举行的迪拜女子名人赛助兴 ,但欧米拉还是直接给迪拜人泼了冷水,他基本否认了伍兹会到迪拜卫冕明年1月29日开始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可能性。“那或许对他早了些,确实很遗憾,”欧米拉说,“不过我想,他应该会在二月底到三月初的佛罗里达挥杆赛中复出,他现在的计划就是要在名人赛前先打几场。”这样看来,WGC的两场赛事——2月底的世界比洞赛或者3月中旬的CA锦标赛都是不错的选择。

  欧米拉同时表示,其实他很早就知道伍兹膝盖的伤势很严重,只是处于对朋友的忠诚,他一直没有将此公开。“在这两年多前我就知道这是多么严重的伤,但我必须保持沉默。”

  相关新闻:老虎伍兹09复出地五选一 先热身还是直奔名人赛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