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复出屏障清除 世界比洞赛召唤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复出屏障清除世界比洞赛召唤王者归来

在儿子降生后,伍兹的复出已经可以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老虎伍兹今年年初所面对的不确定性已经清除。他可以不受限制地训练,已经在佛罗里达的主场打了高尔夫。他再度成为父亲,太太艾琳星期天生下了一个男孩,起名为查理-阿克索-伍兹(Charlie Axel Woods)。现在只剩下回归美巡赛了。

  第一个可能性是2月25日开始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是那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影响。”赛赛事总监韦德-德纳甘(Wade Dunagan)星期一下午说,“我们希望他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复出。事实上,我不知道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少了一个屏障,但是他也许会多在家呆一周,因为现在孩子降生了。”

  WGC-CA锦标赛星期一在多拉举行了全国的新闻媒体招待会,那一场比赛,老虎伍兹是三重卫冕冠军。该比赛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之后两个星期举行,时间是3月12日。赛事总监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回答了各种问题,只有一个问题他没有回答,也回答不了——那就是多拉的全明星阵容中是否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明星。

  然而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老虎伍兹的左膝盖。“我已经可以完全练习了,没有什么限制了。”老虎伍兹在上个星期的新闻通讯中说,“现在只是恢复我的高尔夫耐力。我的高尔夫耐力还没有恢复。”

  儿子降生的日子也很重要,因为老虎伍兹总是在那个星期天庆祝别克邀请赛。老虎伍兹是别克邀请赛六冠王,包揽了过去四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去年夏天也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取了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那是他在动手术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自此之后,哈灵顿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美国人夺取了莱德杯,老虎伍兹的太太怀孕,世界经济步入衰退,奥巴马当选为美国总统,而亚利桑那红雀队进入了超级碗。

  老虎伍兹上个星期表示他的复出有赖于第二个孩子的降生,那件事情比起高尔夫来说更为重要。“可是我必须承认,我也很激动,盼望着能够重新回来比赛。”老虎伍兹说,“一开始,我不会想念高尔夫,因为我很喜欢在家,陪伴艾琳及萨姆的日子。另外我知道自己的身体还不能比赛。事实是,我只能让自己尴尬。现在,我的感觉正在恢复,我的练习正在回来。目前的问题只是下场多打打球。”

  好吧,当前的问题是到哪个球场打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儿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