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8)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8)



  Finesse ltems

  这是Finesse Items以“golf•fashion”为主题推出的一款帽子,很不像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服饰吧。当然,戴去打高尔夫肯定没问题,但你同时可以在平时逛街的时候或者休闲的场合戴上它,也很合适。这款帽子高13厘米、前后长18厘米、左右宽15厘米,要是你的头太小的话,就要考虑一下了。如果不喜欢这个颜色,你还可以选择以白灰色为主的一款,但那比较显旧。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8)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8)

  平放时可能跟普通毛巾没什么区别,但一旦稍微用手扭一扭、叠一叠,它就会变成一顶帽子!这是FI在今年冬天推出的一款产品,在为你的头保暖的同时,还时尚得让人不怕在一堆鸭舌帽中找不到你。紫色与黑色的组合不会显得太鲜艳,搭配起衣服来非常方便。粉红与灰色的结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就看你需要的是深颜色还是浅颜色了。

  文/梁瑞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品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