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图)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图)



  寒冷的冬季又来了。据说,人体内的热量常常通过头部大量地往外蒸发。气温在15℃左右时,人体约三分之一的热量会从头部散发;气温在4℃左右时,更有大约一半的人体热量会通过头部排出。在温度一般比市区还低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一顶帽子有怎么少得了呢。爱美又爱健康的MM们,赶快行动吧。

  MARK & LONA

  你喜欢高尔夫吗?这款MARK & LONA 的高尔夫帽子就在设计上帮你吐露出了心声:“我爱高尔夫!”特别的地方在于,这顶帽子上的“爱”用了一个毒药的骼缕头来表达,大概是在说明你“绿毒”已深的状态吧。下面的交叉还紧扣高尔夫的主题,用了两支球杆来表示,真的想不爱它都不行啊。这款帽子还不分男女,所以你也可以当作礼物送给男朋友或者老公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品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