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2)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2)



  Callaway

  此品出自Callaway 公司时尚触觉灵敏度很高的 “SPORT LINE”生产线。针织的帽子上有分布平均的心形图案。无论是黑色、粉红色还是白色的款式,都会让人感觉到你对高尔夫那颗火红炽热的心。该帽子采用反帽檐设计,你就不用担心因为额头裹得不够严实而着凉了。帽子顶上还有一粒小绒毛球,整体看上去,让人不得不大喊一声:“卡哇伊!”除了心形,你还可以选择圆点图案的款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品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