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3)

精品推荐:寒冷冬季各款帽子(3)



  Nuni

  法国品牌nuni 在日本的代言人是职业球手迁村明日香,因为她的出色表现,让人们对这个牌子多了一分关注。当然,它也不会让人失望。nuni的这款帽子,虽然没有上面的圆顶,但由于它的针织材料,加上让人心头一暖的深棕色调,戴上去也不会觉得特别冷。如果你不喜欢这个颜色,还可以选择桃红、粉红或者灰色等款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品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