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马仕追随购物袋潮流 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爱马仕追随购物袋潮流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

爱马仕

  购物袋潮起

  由于国内实行的限塑令,让大家在选购包包的时候,多了一个心眼,日常手提包———能大就大。于是,那种设计简单、貌似购物袋的手提包备受青睐。

  从来低调行事的爱马仕,竟然也抓住了大家的心,他们秋冬推出的一款名为CARRIMI的包包,就属于形式简单实用的软质大手提袋,还采用了“金马刺”方形丝巾图案,材质有两种:包体为羊毛毡,包底和提手的内侧为Barenia小牛皮。售价人民币九千多元,可算是该品牌的入门价位了。谁能想象有朝一日提着爱马仕当作购物袋到超市选购日用品,那阔绰劲简直可以抵得上香港的豪门少奶用BIRKIN包包装奶粉罐、尿不湿。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