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ADA荷叶边与花瓣设计 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PRADA荷叶边与花瓣设计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

PRADA

PRADA荷叶边与花瓣设计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

CHANEL

  “异形”设计

  所谓的异形设计,是前几季开始兴起的潮流延续至今,譬如鞋跟、鞋面装饰等物不按规则形状,随心所欲地制作心目中的最佳姿态。秋冬的搞怪之作有LV的超级高跟鞋,模特走T台时似乎是踩着平日两倍的鞋跟作业,非常考功夫,CHANEL的双色鞋概念也玩得出神入化,不仅仅体现在鞋头与鞋身,还有鞋跟与长袜的整体配合,具有独特的切割意识。鞋面的异形设计分很多种,但精彩的依然是PRADA的荷叶边与花瓣设计,在浓重用色的秋冬鞋款中显现出一抹亮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