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创意无边 CUCCI玩起民俗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手袋篇

  有人说,当女人对手袋进入逐步狂热的阶段,再多的时间和金钱都能耗费掉。这句话没错,现在只有人说自己多买了衣服,而从来少说多买了包包,年前提出的“IT包”可保值的概念(IT即inevitable的缩写,意为不可抗拒),更让男人闻之变色。而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又会变换出多少风格,让人难以抗拒呢?


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创意无边CUCCI玩起民俗风

LV

 

摇滚味盛行

  亮面是摇滚潮流的特点之一,传统的几个大品牌都不吝啬自己在该方面的表现,尤其是早两季已经开始推行“又亮又大”概念的Chanel,也有不错的焦点之作,但款式稍微“瘦身”,显得跟时装不协调。而一向走文雅路线的Salvatore Ferragamo,贯彻素净的外观设计,摇身一变也走起了闪亮之路,也非常切合大都市概念。相反,一向让人期待非常的LV,并没有很多惊喜,推出的秋冬款式多是以通身的品牌印记为主,SPEEDY系列被行家怀疑带有设计师自家品牌的痕迹,而招牌的银色手袋所增添的流苏坠子又被人看作是对gucci设计的致敬。

08秋冬奢侈品牌鞋包创意无边CUCCI玩起民俗风

CUCCI

  而GUCCI今个秋冬就表现得非常风骚,玩民俗风、童心FEEL、摇滚味都得心应手,尤其是最后者,一串串的黑色、金色柳钉华丽地将一众粉丝毫不犹豫地俘虏,大部分包包都增添了一个金色印记,想走低调路线都难。说真的,如今GUCCI那几款经典手袋在国内的普及率相当高,设计师此刻推出截然不同的新款,可是相当明智,起码很多狂热者不会为买以往的雷同款式而感到苦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