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会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6:22  新浪体育
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会当地规则



  本球会采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最近颁布的《高尔夫球规则》,当地规则以下:

  一、标志界外

  1.界外(OB)以白色桩表示;

  2.正面水障碍以黄色桩标示;

  3.侧面水障碍以红色桩标示;

  4.修理地以蓝色桩标示;

  二、不可移动妨碍物(规章24-2)

  Ø当球位于不可移动妨碍物之中或上面,或接近妨碍物,而该妨碍物会妨碍球员的站位挥杆区域时,即为由不可移动妨碍物造成了妨碍,球员在不用接受处罚情况下抛球补救。

  Ø不可移动妨碍物包括:球场上的车道、喷水龙头、喷水控制箱、球场标志牌、距离标志、积水井盖、沙桶等;

  三、妨碍物(规则24)

  妨碍物是指任何人造物包括道路、通道的人造表面、侧面部分,但下列物品除外:

  A.标志界外的物体诸如墙壁、栅栏、立桩和栏杆;

  B.在界外的不可移动人造物的任何部分;

  C.球场上的所有建筑物和花床都是球场不可分割的部分;

  四、沙坑中的石块

  沙坑中的石块是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1适用)

  五、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1.球场内所有广告板皆为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不能被移动;球员可根据规则24-2进行补救。

  2.运动中的球因球场内所有广告板变向或停止,或停留在上面,球员可以选择取消该次的击球,按规则(20-5)接受补救。

  六、对陷入地面的球补救

  在球洞区通道,因下落时自身的冲击力而陷入球痕中的球可以被拿起、擦拭,并在尽量接近其原来停止处且不较该处更靠近球洞的地点抛球而不受处罚。

  七、抛球区

  在17洞设定一处抛球区,当球员的球位于该水障碍区内或该区内遗失,该球员可以按照规则26-1接受处罚或接受一杆处罚后在抛球区抛球。

  八、球员寻找球时,不能超过5分钟。

  康乐园高尔夫球会

  二OO八年一月一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康乐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