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斯抨击美巡赛不作为 伍兹少打赛事祸莫大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佩尼斯抨击美巡赛不作为伍兹少打赛事祸莫大焉



  新浪体育讯 当谈到球杆杆面和老虎伍兹不参加的赛事时,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认为美巡赛不作为。

  小汤姆-佩尼斯是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前成员,星期五他批评美巡赛专员在解决两个充满争议的问题时做得不够好。其中一个问题是杆面的U型沟槽,这种沟槽在处理长草的时候可以带来更多旋转。另外一个问题是老虎伍兹和其他一线明星不参加一些美巡赛,结果造成这些赛事成为了二等公民。

  小汤姆-佩尼斯星期五在AT&T全国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3杆,平球场纪录之后说:“我认为一些事情上,专员芬臣干得很漂亮,可是我想有几件事情,他做得不是那么好。”

  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去年建议限制U型沟槽产生的旋转。使用具有U型沟槽的球杆,球员可以大胆地将球击入长草中,不用考虑处罚的问题,因为他们知道U型沟槽带来的额外旋转可以让他们的小球安全放上果岭。

  可是新的规则并没有得到执行。小汤姆-佩尼斯认为是美巡赛行动的时候了。

  “为什么美巡赛和芬臣不行动起来,使用我们自己的规则呢?”小汤姆-佩尼斯说,“提姆一直都对抗这一点。我们应该有自己的规则,我们只能使用V型沟槽,每个人都使用相同的装备。这样将球开上球道才会体现出不同来。”

  小汤姆-佩尼斯同时表示美巡赛应该要求老虎伍兹和其他顶级选手多打比赛。“美巡赛可以做几件事帮助赞助商。”小汤姆-佩尼斯说,“我认为这一定会有作用。当纽约尼克斯队表现很好的时候,迈克尔-乔丹不会不参加麦迪逊广场对抗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无论他喜不喜欢打这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