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不在老虎赛依旧坚挺 为当地造福两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03  新浪体育
伍兹不在老虎赛依旧坚挺为当地造福两千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甚至在东道主老虎伍兹缺席的情况下,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T&T全国锦标赛仍有可能在7月4日这一周为蒙哥马利县带来2000万美元的收入。

  蒙哥马利县发言人克莉斯提娜-艾利斯(Kristina Ellis)表示去年大约有15万球迷入场观看了赛事。根据目前的情况进行推测,今年这个数字相对稳定。

  “看上去今天的人数比大多数星期四的人数要多。”克莉斯提娜-艾利斯说,“如果我以包厢为单位来计算的话,今年大约多了6、7个包厢的人。”

  克莉斯提娜-艾利斯坦言得到老虎伍兹的祝福是非常重要的,尽管今年他缺席。“当老虎说:‘我想到这里比赛时’,国会乡村俱乐部真的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她说,“蒙哥马利县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

  星期四30多度的高温让许多球迷头顶上都顶起了毛巾,自然阴凉地方便成了吸铁石。这可乐坏了当地的一些生意人。约翰-本科维克(John Benkovic)是PGA教练,同时也是今年夏天才开业的高尔夫技术店(Golftec)的经理。这个店在第11洞球道旁边设立了一个挥杆分析棚。约翰-本科维克表示高温让他们有了免费曝光的机会。

  “我们这里排起了队——人们不断过来。”约翰-本科维克指了指等候挥杆分析的人龙说,“你清楚,他们来这里是为了享受空调。可这肯定会增加我们的收入。”

  克莉斯提娜-艾利斯表示去年AT&T全国锦标赛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光蒙哥马利一县便达到了2350万美元,至于整个华盛顿特区,估计总的带来了5000亿美元的收益,这其中包括间接收入,比如宾馆服务业。

  克莉斯提娜-艾利斯表示通常情况下,宾馆在夏天都是淡季,而2006年7月到2007年7月,它们的生意增长了15%。

  当老虎伍兹不在阵容中的时候,在美国公开赛91洞鏖战中失手的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星期四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很明显,老虎不在这里,我们都感到非常遗憾。” 克莉斯提娜-艾利斯说,“可是经历了延长斯之后,我们觉得有梅迪亚特也很棒。时间会说明人们是否会继续来这里,因为老虎因素一定会起作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