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紧盯电视关注AT&T锦标赛 一天过了38个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伍兹紧盯电视关注AT&T锦标赛一天过了38个小时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对于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来说可是漫长的一天,因为刚动膝盖手术不久,他不能赶到现场,他只能通过电视远远地关注本人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

  “整个一条腿都绑着支架,而且我还要拄拐杖好几个星期。坦白说,我都不确定我的康复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还不能给自己的腿部施加压力。”老虎伍兹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说,“这些天是最漫长的日子——感觉好像有38个小时。”

  英语中也许没有“一日三秋”的表达法,但是老虎伍兹的感觉应该是这样的,毕竟电视他已经看腻了。

  星期三的开幕仪式,卡普雷斯代替老虎伍兹做了东道主。在25个现役军人孩子的陪同下,他担当开球嘉宾,开出了本场赛事礼仪性的第一杆。

  在AT&T全国锦标赛阵容中热爱收藏的人一定有额外的动力杀入周末的决赛。从星期三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始,每天每位球员都可以获得一枚特别的硬币,每一枚硬币代表美国军队的一个分支。所有完成四天比赛以及参加了配对赛的选手可以收集齐全部五枚硬币,正好代表全了美国的五个军种。

  “我觉得这些硬币是很好的收藏品。”老虎伍兹说。

  老虎伍兹因为刚动完手术还不能乘坐飞机——飞行让动过手术的腿部发生了肿胀——他很可能不会到华盛顿来担当颁奖嘉宾。不过他并没有最后决定。许多记者让美巡赛专员芬臣预测,芬臣开玩笑说他再也不会预测老虎伍兹了:“上一次,我预测老虎伍兹夺冠的速度不会有尼克劳斯那么快……因此我再也不预测了。我想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已经说过老虎伍兹不会来了,我没有什么好补充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